close

Nico是Apple家族的愛用者,但因為之前的iPhone 4S只買一年的時間,因為合約問題,即便身邊的朋友都在瘋iPhone 5我還是不為所動,直到有一天.....

在11/2Friday night,我的iPhone 4S被偷了,而且是專業的小偷。當天我正在賣Shabu Shabu的餐廳內的等待區邊把玩手機邊等位子,約10分鐘之後有位子,我便把手機放到外套的口袋內,隨著帶位的侍者到指定的位子坐下;此時我想把手機放在桌子上時,我的iPhone 4S已經不見了。前後不到3分鐘的時間,當然我有馬上打手機確認; 當下有響,之後變馬上呈現關機狀態,我就知道不妙。種種跡象顯示,手機是被偷,而不是掉了。

我心裡還想,iPhone 4S還有人要偷?!後來我上Ebay看,狀況好的二手iPhone 4S要賣到$300美金以上不是難事,所以我想我的iPhone 4S還是很有行情的,畢竟我都用Kate Spade手機殼保護。

我給遺失的iPhone 4S約三天的時間,開始思考買iPhone 4S或是iPhone 5?要保留原本的Sprint還是要換AT&T或Verizon?.....

後來多方比較知道,我把原本的Sprint解約,換到Verizon,並多花$100美金換iPhone5. 我在這邊提醒大家,雖然Sprint的上網是unlimited,也就是所謂的吃到飽,但是他的coverage真的是有待加強,我還是常常收不到網路,所以即便Verizon稍貴還沒有unlimited但我還是決定換這家。

至於iPhone 5值不值得買?我覺得是很好的單品,而且不論手感及使用上都更順手; 我會選黑色,是因為有萊卡相機的感覺。再加上原本的iPhone 4S是白色的,像換個口味。但如果你現在是用iPhone 4S還有合約未到期的問題的話,我覺得繼續用iPhone 4S即可。

iPhone 5現在還是很難買,比較好的方法就是每天10:00PM去Apple的官方網站登記,如果有登記到,明天就一定可以取貨,而且有訂到信用卡就會先扣款。目前在南加州比較有貨的是白色iPhone 64G Spr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