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2011認識Sam Edelman Gigi Sandals便是Sam Edelman的愛好者,像它的卯釘高跟鞋也是高口碑,不過跟實在有點高,有點令人吃不消。

今年冬天一直想要買幾雙靴子,低跟裸靴則是第一項功課,經過試穿比較之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入手的兩雙Sam Edelman Lisle Bootie,我是後來是在Amazon買的,這邊Size跟Color最齊,其他像 shopbop還是原價,Bloomingdales跟Nordstrom的也幾乎都沒貨了

Nico入手的是比較中性調仿舊的 色,這兩雙鞋搭小洋裝或是Skinny都很好看,身材纖細的可以直接搭Leggings。Size的部份,Nico本身是寬腳版這雙我6.5跟7都可以穿,後來我還是選7,畢竟冬天襪子穿厚一點也是ok的。

Sam Edelman Lisle Bootie的內鞋墊挺厚的,所以不穿襪子直接穿也是很舒服,鞋跟約 2.75"對我來說剛剛好,是很好逛街的高度。鞋跟還印有
Sam Edelman的字樣,以這樣的價位,做工真的很細,

如果要挑剔的話,就是鞋管後面靠拉鍊的地方有點磨腳踝,這兩雙鞋都是左腳會有點磨腳踝,我上網看Reviews的時候發現這散是還挺普遍的問題,不過穿久也就順了。有些人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大拉鍊,但Nico到覺得是個特色,它的拉鍊不致於沒有質感,Nico還挺喜歡的。

如果只能買一雙的話我會推薦Olive Nubuck因為這個色調真的很美,也是除了黑色款的暢銷色。



當然如果鞋櫃沒有一雙黑色靴子的話,那可能這雙就是首選了。

喜歡Sam Edelman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