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follow我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最近在減肥,也有寫減肥日記。因為不想減肥減的太無聊,所以我沒事會翻翻書跟上網找減肥食譜讓減肥的過程有趣一點。為了不讓大家重道覆轍,以下是列出我個人失敗率最高的減肥法:

  第一個就是"三日蘋果減肥法",這方法又無趣容易傷身,復胖率100% 大概地一天到晚上得時候就有貧血跟頭暈的症狀; -且 "三日蘋果減肥法"沒有考慮到營養均衡的因素,這樣減去的大多也只是水分。既然那麼會復胖,這樣的減肥法根本可以直接跳過。不過我把他改成晚飯前吃一個蘋果,效果很不錯,食慾會降低,幫助減肥。

  第二個就是"三日蜂蜜減肥法",即不吃主食,每天餓時拿蜂蜜充飢。這樣做會削弱胃液 的消化功能,妨礙正常吸收,擾亂正常消化功能。雖然這些方法確實能帶來體重的短期降低,但長期採用會對身體產生不利影響。不過話說過來,對我來講吃蜂蜜比 吃蘋果不容易餓,只是都不吃鹹的我會很難過,所以這方法也不適用,而且復胖率100%。

  第三就是"過午不食法",這方法就是指吃過午飯后(一般指下午2點后)不再進食固體食物以及除水果和水之外的飲食,雖然短期效果顯著,但長期得不到足夠能量,對健康不利。如果有慢性病的千萬不要用這樣的方式減肥,而且這方法根據本人經驗,只要恢復正常吃晚餐很容易復胖,所以只適合短期使用。

我現在除了繼續愛用榮總三日減肥餐外,就是搭配[一定瘦]這本書教的概念當我減肥的主要方法,先飲後食!至於沒有吃榮總減肥餐的時間則是用桂格大燕麥當主食,至於一天幾餐用大燕麥取代,則是看當天心情而定,我並沒有對自己很嚴苛,我假日也是會到處吃喝玩樂,畢竟減肥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美容大王』大S用燕麥當減肥早餐,我的話基本上是中餐用大燕麥代替,有的時候也會三餐都吃大燕麥當主食來輕腸; 不過還是會適當的搭配水果蔬菜及果乾補充養分。以下附上大S的排毒燕麥早餐,我自己有試過,味道不錯,上廁所也會更順。


大S的燕麥排毒早餐:

  就是把燕麥(先用開水泡軟)、葡萄乾和水煮蛋混在一起當早餐吃(不要加水)。

  剛開始你可能覺得乾巴巴的吃不太習慣,不過連吃三天就會大便通暢,體內廢物等毒素也會隨之排出。

  每天早上持續吃排毒早餐,大S覺得自己的身體開始『無毒一身輕』,骨骼也變得健壯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