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英式下午茶還沒蔚為主流時,我都會去Joyce East (Joyce Cafe)坐坐。位在信義區的Joyce East 在信義路跟松仁路交叉口附近,位子有點偏但也具備隱密性,附近有名氣的店家包括N.Y.Bagels Cafe牡丹園法式餐廳法樂琪。其實平日去Joyce East沒有啥人,我們也是想到就去,偶而會有些打扮講究的貴婦出沒。而位於慶城街的Joyce West安和路上的紅廚都是Joyce的系列餐廳。

店內以紫色為基調的高檔極簡風,晚上跟白天感覺很不一樣,各有特色。

一個餐廳高檔不高檔,酒藏可是一個很重要的評量標準。

我們選擇英式下午茶,兩人份是NT880(一成服務費另計)

英式下午茶 High Tea (Hight Tea) 登場

我們另外補差價點了維也納咖啡,現場做給你看。



維也納咖啡完成品Vienna Coffee (Wiener kaffee)味道很成熟也很值得點。

另外加點的舒芙蕾(Soufflé)喜歡點Soufflé有兩個原因:第一:當然就是我喜歡吃。第二:因為Soufflé不好做,一般法式餐廳都會略過這個甜點,所以如果餐廳有這道甜點我通常都會點,順便看看甜點師傅的功力。 Joyce East的Soufflé搭配橙汁味道很好,我推。

我跟Soufflé


Joyce East 的High Tea推薦給大家,喝下午茶,還是搭茶才吃的下去。


[Nico不負責真言]
Joyce East的下午茶很不錯,要挑的話就是Scone沒有香港半島酒店跟Smith&Hsu的好吃,不過比艾美酒店北緯二十五度的優; 另外的就是鹹點要加強。

[Info]

【JOYCE EAST】
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28號1樓 
02-8789-6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