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LAVAZZA的廣告詞:「沒喝過LAVAZZA千萬別說你喝過好咖啡」我是沒啥好懷疑的啦,因為LAVAZZA的咖啡還挺對我的口味,自己在美國每天早上也會煮LAVAZZA的咖啡來喝。回台灣時也常去位於敦化南路上的老咖啡館,原因有三,第一:Location, 第二:視野不錯,第三就是那股咖啡味!

只是每次去的時間點生意都很好 (平日晚上或假日下午的時間),所以就顯得空間擁擠吵雜。老咖啡有分吸煙跟非吸煙區; 有時候假日非吸煙區完全沒位子,就只剩吸煙區的座位; 不過通常我都會等,因為來老咖啡的客人抽煙抽太兇了,我有點招架不住。那天跟花輪,余跟還有她男友 這組"衝浪情侶檔" 吃完LACUZ 泰式吃到飽之後,覺得聊的還不夠便一起去老咖啡續攤

花輪,余跟還有她男友 (應該要改口叫未婚夫了!)真的很為余高興找到生命的另一半,繼LULU之後又一個要嫁啦!


我跟衝浪情侶檔,下次回來會一起去衝浪低!


我喜歡喝Lavazza的卡布其諾,奶泡細緻綿密上頭是灑上檸檬皮,喝起來有淡淡的檸檬香氣。

 

[Nico不負責真言]

喜歡LAVAZZA的朋友可以
買抵用券比較划算折算下來等於打九折,而且當次消費就可抵用。還有它的鹹派還不錯,不過輸給PAUL。衝浪情侶檔點的冰水果茶也不錯

[Info]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8號2樓
02-2721-4909
全天候供應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