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要跟好久不見的我大姊Patty見面,整個超開心的!

分隔兩地的我們只能靠MSN傳情,難得我們都在台灣,一定要約出來吃吃喝喝才行。


約在Patty的愛店之一『N.Y.BAGELS CAFE』吃下午餐。

焦糖拿鐵 Caramel Latte,我喜歡。

因為菜單有換,Patty愛的洋芋系列都沒了,就點清淡的美式鮪魚生菜沙拉 (Tuna Mish)

綜合菇炒蛋組合早餐(Mixed Mushrooms Scrambled Eggs Breakfast Set

喜歡的藍莓貝果(Blueberry Bagel)沒了,所以選全麥貝果(Whole Wheat Bagel)搭配最愛的核桃起司(Walnut Cream Cheese)。

所有的N.Y.BAGELS CAFE』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間位於仁愛商圈的本店,再來就是位於信義傑仕堡『N.Y.BAGELS CAFE』

仁愛店重新裝潢,變得比較寬敞是沒錯,不果我似乎比較喜歡以前那股帶點破舊的美感!

Gail剛好在附近的雙聖吃飯,過去打聲招呼後,Patty說要去最近很紅的『師大夜市』走走...

順道嗑『師園鹽酥雞』,Yummy! 

Patty家教甚嚴,說不能邊走邊吃,所以我們還要定點吃完才能走!


謝謝Patty請我吃『N.Y.BAGELS CAFE』


「Info」

N.Y.BAGELS CAF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 3 號出口,明耀百貨旁巷子步行約 5 分鐘)

2752-1669
 
座席數目
130
 
營業時間
24hr
 
環境介紹
位於忠孝東區 鄰近敦南誠品
店內設有獨立包廂



喜歡N.Y.BAGELS CAFE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