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對星巴克有一種特殊愛好,在台灣想要找個輕閒或是想念美國生活的時候,或是就是想要Take a break!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跑去Starbucks喝一杯。

雖然Starbucks這樣喝下來也是很奢侈的行為,不過反正Wing都喝$1美金的『Dunkin Donuts』所以算是有平衡到。

話說『Dunkin Donuts』的美式咖啡在美國人眼中是評價第一名的咖啡,不過因為我愛Espresso,美式平常在家就會煮,所以對我來說『Dunkin Donuts』真的比較沒有吸引力,再來『Dunkin Donuts』在美國的拿鐵煮的不是很好,機器要換啦!(關於『Dunkin Donuts』的pros and cons 下Nico會專文介紹


那天跟小軒中午約在
Att 4 fun飯,不過因為我比約定早一個多小時就到信義區,所以便去位於新光三越A8側門的Starbucks坐一下。

新光三越才一開門歐!星巴克的客人就非常多,我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等了約20分鐘才弄好...有點久。


最愛Caramel Macchiato,台灣的味道比較不會那麼甜。

每次在美國點如果是黑人調,我都會說Half sirup因為他們的下手,通常會比較重一點。


新光門市的位子都是高腳椅坐不久,天氣好的,去徒步區還比較自在。


「Info」
 
星巴克 新光門市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A8館側門)

喜歡Starbucks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