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再欣賞完美式大學足球賽:
University of Michigan Wolverines v.s.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Aztecs之後,飢腸轆轆的Nico跟Wing便開始覓食!

每次都去Asian Legend 老地方餐館,再加上上次採到個大地雷-京華小館 TK WU(服務不是很好,桌子都油油的,紅油炒手非常難吃,皮非常厚,根本就是水餃皮充當餛飩皮) 。 當下就決定去我們一直想要試試的Kai Garden -凱園。

不得不說凱園的用餐環境比其他兩家中餐廳舒服,而且服務也很好。不過一開始我還有點小擔心,因為我們是唯一一桌亞洲人,我還想這家不是給老美吃的中餐廳吧!?

不過上菜之後,我就放心的,除了賣相不錯,味道也算道地,還有一點很重要,它的菜送上來都是熱騰騰的,非常合我的意,畢竟Nico覺得再怎樣美味的料理,如果該是熱的,但送上來就是涼的,那味道就是會打點折。

點的菜名都不是很記得,不過這道是豬肉,老豆腐跟大白菜燉的鍋料理味道很不錯。

干炒牛河,份量不算多,但是味道很好吃。

這道大概是叫椒鹽花枝之類的,味道很好吃。

這家下次也一定會再來的,所以如果大家要去Ann Arbor吃中餐的話,除了Asian Legend 老地方餐館,也可以試試看這間Kai Garden -凱園。



「Info」

Kai Garden

116 S Main St
Ann Arbor, MI 48104
Neighborhood: Downtown Ann Arbor
(734) 995-1786

覺得文章有趣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