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愛吃的人,所以不管到哪裡玩,吃絕對是一個重點,最近美國各地又開始所謂的restaurant week,這讓我又想念之前在Chevy Chase, MD
一間很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間餐廳-Persimmon Restaurant. 還記得去年的summer,想要在restaurant week的尾聲再去一間餐廳打牙際,又不想去
太遠,所以就用google map在friendship height附近找一找,然後就看到這間叫Persimmon Restaurant的餐廳,老實說一開始也沒有抱很大期望
因為他的官網實在太"乾"了,讓我提不起勁,不過就看在它方便的優勢下,還是給它殺過去,ㄟ....這家店還真的讓我小驚艷,我也很喜歡,推薦給大家!

Bethesda Chevy Chase Restaurant Week比較短,只有七天(August 2 - August 8, 2010), 我們是在禮拜天去吃,所以是吃 Sunday Brunch.

Bethesda 跟 Chevy Chase 位在Maryland. 但是一般我們都會把這兩個城市歸在Great Washington DC metro area, 比較容易懂,因為拿Chevy Chase說,它跟DC的距離其實只是過了馬路而已。Chevy Chase這裡就是很多名牌店,像LV, Gucci, and Tiffany。跟高檔的百貨公司, 像Neiman Marcus and Bloomingdales. Bethesda則是有很多很不錯的餐廳,這兩個地方是連在一起,也就是你可以從Chevy Chase走到Bethesda

Persimmon Restaurant, 2 courses for $15, 如果要在加個starter course則是$5。這家餐廳在網路社群如Yelp, Urbanspoon有很高的的評價,但是它的網站跟店內裝潢都非常單調普通,反而讓我很想試試。而它也沒讓我失望,他的東西很新鮮,份量也剛好,味道也 很有層次,不過從它的外表跟擺盤是看不出來,真的是要吃過才知道的一間店。

Sauteed Crab Cake Sandwich with French Fries and Spicy Asian Slaw


Baked Egg Strata with Tomato, Basil and Two Cheeses, Mixed Greens and Toast


Vanilla Bean Creme Brulee


Fresh Berries with Saba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