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腳踏車去家附近的Somerset Collection內的Saks及MN看婚鞋,除了某一雙Chanel我有喜歡,不過也沒有Size,所以婚鞋算是無功而返。

不過發現幾個不錯的Deal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Victoria's Secret (3/23-26)

$8.5-$10.5一件的Panty現在是7件$$26, 不過VS一直都有長期折扣是5件$26,所以這個deal我覺得很不錯,他的Panty很好穿,樣式又多。

今天Nico也是有加入Panty Party!在店內結帳後還會給你一張Reward卡,4/1開獎,裡面會有$10美金以上的Store Credit.

Godiva 無限期限定商品Sale

如果愛吃Godiva的話,現在Godiva店內跟網路某些限定商品有打折,有的甚至到50% OFF, 如果你有Godiva的Reward卡的話消費的時候,他們還會送你東西。像右邊那個現做的草莓巧克力就是Godiva請我吃的。

我很喜歡Sommerset這的Godiva除了Godiva本來每個月都會請我吃一個Truffe外,週末的話都會有很多Free Sample可吃,當然support他們都會消費一下啦!他們的草莓也不知道哪來的?超大低!

Abercrombie & Fitch (3/23-4/4)

Abercrombie&Fitch現在網路上或是幾乎每間A&F(
除了紐約旗艦店跟獨賣旗艦商品)的門市棉T都有在30%OFF,他的棉T好穿不在話下,幾乎每季會買上幾件,因為美國棉真是無敵的好穿。去過日本看過人家A&F的定價,發現Y拍的代買真是俗啊!

以上

覺得文章實用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