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婚顧Lucas約見面,他建議去這家『LA VIE CAFE'』。

必須說『 LA VIE CAFE'』服務真好,因為Lucas比較晚到,我一個暫著一個位子,其實很不好意思。
『 LA VIE CAFE'』的服務生,雖會問我有沒有要先點餐,但不會有任何催促之感。我想這在東區生意好的店應該是很難做到,尤其是大中午的Rush Hour。

店內還有很多雜誌可以看還有Free Wifi,其實可以感覺『 LA VIE CAFE'』Want you spend some time with them! 所以這間餐廳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很輕鬆。
 
整間店的裝潢簡簡舒服,靠門口的位子是大落地窗感覺很舒服,也被有沙發區; 至於靠廁所的那排位子排的比較擠一點,但是也沒辦法...畢竟是忠孝商圈。Nico那天剛好就坐在廁所走出來的那個位子,不過因為環境維持的很好,所以不會覺得不舒服。

中午店內的消費主力大部分是打扮入時的OL,到了下午時間便有些許多類Soho族或是搞創意的人進來,讓我有點之前在廣告公司的Fu,....要不是認識Wing定居美國,學成歸國的話,應該還是在廣告圈跟大家廝殺吧!

至於餐點跟價位如何?

如果單點的話份量是偏少;套餐的話應該就沒有那個問題,而且價位算是很實在。(如下圖)


單點咖啡訂價就偏高了點,不過這就是他們要賺錢的點。


因為本人才去Strabucks吃過簡單的Brunch,所以中午便單點個「南瓜海鮮燉飯」NTD$210嚐嚐,個人覺得很不錯,大家可以試試看。

這間點很適合談事情或是跟三五好久聚會的地方,推薦給大家囉!

那天謝謝Lucas的招待,跟他聊過之後,我也很期待W&W的婚禮啦!

「Info」

LA VIE CAFE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2號(國父紀念館捷運2號出口)
(02)2731-7027
日~四:11:30-凌晨12:00 ; 五、六:11:30-凌晨1:00
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覺得文章實用,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