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LE MERIDIEN TAIPEI 的北緯二十五 Latitude25 曾經是我很喜歡的下午茶好所在:相關文章點我

去年12月我興高采烈的請老六阿姨跟表妹Amanda去『北緯二十五 Latitude25』喝下午茶嚐鮮,但是它讓我失望了!

三個人合點雙人下午茶($
1500)再單點一個飲料($250),好像也沒有比探索廚房 Latest Recipe』的客人少付多少(下午茶$580)。但得到的"商品"....卻是差很大!(另加10%服務費)




第一:因為『
探索廚房 Latest Recipe』生意太好, " 北緯二十五 " 的空間被挪用給使用Buffet的客人。

所以『北緯二十五 Latitude25』的客人便宛如二等公民的只能在走廊的空間用餐。


可能有些人覺得沒差吧?!或是覺得有不一樣的感覺。

但那天雖不是假日,但是有很多團體來
『探索廚房 Latest Recipe』用餐,所以整個公共空間是呈現非常吵鬧的狀態,大部分的下午茶時間,並沒有感覺很很享受,所以環境的部份,已經被我大扣分。

那現在來看看餐點的部份:茶還可以,


老六阿姨點的飲料還挺好喝的。

那現在來看鹹點跟奶酪的部份。

以這樣的消費水準,我只能說鹹點還蠻爛的,跟之前的水準差很多。

奶酪還ok,至少草莓跟藍莓很新鮮。

現在來看甜點盤:我只能說還不錯,不過也是比之前差。

冰淇淋跟Macaron是好吃。

中間那個巧克力蛋糕是得獎作品,不過太甜。


Scone則是保持的很好,跟之前一樣難吃!
很像在吃麵粉團,跟香港半島酒店的比差多了,也比不上Smith&Hsu。

本人強顏歡笑的享用下午茶,因為真的是讓我太失望了!

老六阿姨跟Amanda第一次吃覺得沒那麼差,不過因為之前的經驗太好,本人實在難掩失望。

我想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北緯二十五 Latitude25 喝英式下午茶可能會覺得不錯吧?

可是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先前的消費經驗,我想應該是心有戚戚焉!


那時候有問要不要去JOYCE EAST吃下午茶,不過他們說算了,JOYCE EAST的話應該會好點,至少比較寧靜。

那天花了要將近$2000喝下午茶,但是...很不滿意。


[Info]


Latitude 25 北緯二十五

02-2321-1818 (訂席專線)

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1樓
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
營業時間: 週一至日10:00-24:30
(加收10%服務費, 可刷卡)



覺得文章實用,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