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三麥氣氛真的很好,臨時把中餐從松江火鍋城改到位在京站的『金色三麥』,不用等,很好!

本來還期待是一個Micro-輔大同學會(就是比迷你小一點的意思),結果當天有些人不能來,真是可惜了,希望下次能辦成。

那天只是覺得吃了很多的肉,因為晚上要去喜來登吃瑤瑤的喜酒,所以明星商品之現釀啤酒這次就先跳過囉!


那天覺得狐狸吃好少好少,想說她是不是默默給我吃素了!...事實證明是沒有啦。




東西都還不錯,除了這個Pizza,,,大地雷!

大家很難得聚在一起,超開心!

因為我的iPhone 4S在燈光不的的情況下,實在是很難拍,只好勞駕狐狸幫大家自拍哩!

阿炮很認真幫大家拍照,不過為何就是有一股趣味性。

狐狸跟阿炮

我跟慧怡

我跟小麥

我跟狐狸

我跟阿炮


下次不知道啥時大家會再聚在一起,我想就在不遠處。

走!狐狸去小b喝咖啡!


「Info」

金色三麥Le ble d'or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 (京站廣場4樓)
營業時間:
11:00 ~ 24:00 (平日)
11:00 ~ 01:00 (假日前)
電話:(02)7737-0909
座位數:300
包廂數:3


覺得文章實用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