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Frita Batidos』這間店,是Ann Arnor 當地人John,在那天一起逛完Ann Arbor Summer Art Fair之後帶我們來的。

『Frita Batidos』定位為Snack Bar, 也許食量比較像老美的人,可能會覺得份量不夠多。不過沒差,多點幾樣就好啦!

『Frita Batidos』賣的是具創意性又划算的古巴式輕食點心,以三明治為主軸以外,也有提供甜點,各式飲料,咖啡,兒童餐跟Saturday and Sunday Brunch (10AM-2PM)。種類繁多,價格也很實惠。

這裡的服務生,很熱情態度又好。唯一的缺點就是餐點要等比較久,不過你看他們座無虛席,客人都是一批一批來,也不用太要求啦!

店內的的桌子是用picnic tables所以很適合big party前去用餐。

現在來分享餐點的部分囉!

Ginger lime juice 不論是檸檬汁跟薑汁的部分,都非常新鮮。(還吃得到生薑的渣渣耶!)

好新鮮的椰子汁,我一下就喝光了,在夏日的午後很需要讓自己cool down一下!

主角登場,這算是我第一次吃古巴式的輕食吧!左邊的是我的Fritas(Beef Rita with sweet chili mayo) $8,右邊是Wing的Pulled Pork Sandwich $9.

Pulled Pork Sandwich吃起來很飽!

我很喜歡自己點的Beef Rita,把薯條包起來吃很美味。

親愛的朋友!我在拍點心啦!

那天除了我們以外,其他同行的朋友都必點的就是最下方那個看起來有點焦黑的烤香蕉-Twice Fried Ripe Plantains $6. 味道不是蓋的,甜甜鹹鹹的,吃起來很有海島度假的風情!


吃飽了再點了杯古巴式咖啡來喝,讚!

Nico絕對會再回去『Frita Batidos』吃點心的!很棒的一間點心吧,推薦給大家!

覺得這邊文章實用的話,就幫我推推吧!

[Info]

117 W Washington St
Ann Arbor, MI 48104
Neighborhood: Downtown Ann Arbor
(734) 761-2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