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美國國慶留在Washington, DC去The mall看煙火,2009很認真的跑去簽獨立宣言的費城看Firework,今年Nico決定給自己放個假,不要去人擠人,去Western Michigan的Beach玩水放鬆一下!

我想稍微有點地理常識的人都知道Michigan(密西根)不靠海,那....這Beach是打哪來?

哈!Michigan不靠海,但大家知道 Michigan靠五大湖吧!

利用這次的國慶假期,Nico就跑去有在2004被National Healthy Beaches Campaign and the Clean Beaches Council公認有著乾淨沙灘美名的『Pere Marquette Beach』!

以Nico在美國東西南北跑beach的經驗,Pere Marquette Beach 真的很乾淨,我想跟人少,還有不緊鄰商業區有很大的關係。

不過要講的是Pere Marquette Beach比較Family style,猛男辣妹的數量比較少,跟我去年去紐約客的渡假天堂-漢普敦(Hamptons)的感受不一樣!



各位這看不到盡頭像"海"的地方,就是密西根湖啦!

Nico就不Po泳裝照荼毒大家的雙眼啦!等我瘦下來再說

看完順便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