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Wing還有香港來的朱媽嗑完金山南路的永康牛肉麵,一行人吃完鹹的就想吃甜的,再加上天氣還冷,所以我們也捨棄觀光客最愛的冰館,前往中山南京商圈去。

比"高檔"台灣的下午茶跟香港其實沒啥好比的,我們強就強在獨特的平民貴婦文化,可以花少少的前達到類貴婦享受。一般來說朋友問我下午茶要去哪喝?只要他們有時間等的話,我都挺推薦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É的。姑且撇掉限時90分鐘,不能刷卡,跟非人性的候位機制外; 米朗琪的輕食跟飲料真的沒啥好挑剔,我來過米朗琪都不知道幾次了,到現在還沒有碰過地雷。米朗琪的價錢又真的很實在,雖然規定一定要點飲料,不過我點的很甘願,因為品質都很不錯。像我在美國的朋友一看到這大份量的草莓鬆餅約美金5元,他們都很surprised! 在美國$5頂多點個1/2 Subway潛艇堡還不含稅哩!當然那天跟我們去米朗琪的朱媽也覺得實在是太俗了,這樣檔次的東西在香港是沒有這樣的價錢的。我們那天後來是去二店喝,不過基本上也是same line,那天是平日去也是等了45分鐘。

正在點餐的我

我們去的時候他們正在推[米朗琪馬卡龍聖誕組合],不過因為前幾天才在香港吃了為數不少的馬卡龍,所以我還是繼續愛用米朗琪的草莓鬆餅。

基本款草莓奶油鬆餅 140元

拿鐵咖啡

平時以冰滴咖啡為首選的我,那天則是喝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米朗琪用的果醬都是美國國醬大牌"knott's",我在2009的時候去過他們在加州的主題樂園:
Knott's Berry Farm - America's 1st Theme Park! 它的Theme Park挺有趣的,比例上去的人比去Disneyland的年紀再小一點。


[Info]

【米朗琪咖啡館 1店】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F

          02-2567-3787

米朗琪咖啡館 2店】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7號1F

          02-2567-2136

WWW.MELANGECAFE.COM.TW

平均消費:180~220/人
交通資訊:捷運淡水線「中山站」二號出口前往約需三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