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好不容易超好友人妻 Debby 回娘家,難得可以約在新竹碰面。再加上加上天氣真的很好,我倆就決定先去夏卡瓦咖啡 (夏綠地餐廳)午餐再到大遠百走走晃晃。

夏卡瓦咖啡 (夏綠地餐廳)可是我們新竹的名店,只要有在外面吃的新竹人都會知道夏卡瓦咖啡 (夏綠地餐廳)還有它的姊妹店-綠芳園。夏綠地提供全天候的供餐服務,雖然定位為咖啡簡餐店,但東西都是新鮮現做的。室內的裝潢走鄉村風,很像會賣歐風雜貨的地方; 氣氛很舒服、自在的用餐環境,服務生也都很親切,水杯也都不會讓你空著,上菜速度也拿捏的很好。

此為夏卡瓦咖啡 (夏綠地餐廳)內景。


至於餐點的部份,附餐的麵包跟南瓜湯就是 Average, nothing special.


重點就是主菜,因為個人偏好起司,幾乎每次來都點焗烤類 (均一價$250)。依照慣例我跟 Debby 點不一樣的一起 Share.

Debby
點的是肉醬鮮菇起司烤飯。帶有濃濃奶香的番茄味,香菇跟花椰菜的份量都不少,味道很不錯。


我則是點綠野海鮮起司焗烤飯,以$250 的價錢,它的配料挺實在的,有蝦子蛤蜊還有魚,唯獨味道不是很進去,相較於肉醬鮮菇起司烤飯,它的味道是比較淡一點。它的類吃起來很飽。


至於飯後還有飲料和蛋糕,我跟 Debby 都是咖啡狂,所以每個人都補了 $70 ($120 折抵 $50) 換自己想喝的飲料。我跟 Debby 點的加味拿鐵都偏甜,但是我們都挺喜歡的,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Debby的 白巧摩卡拿鐵咖啡


我的核酥香草拿鐵


My Debby, 現在可是陳經理囉!Debby 是一位很有才華的室內設計師,眼尖的話不難發現,她常出現在各類室內及時尚雜誌。


[Nico不負責真言]

順便一提因為我對下午茶類比較挑剔,所以夏卡瓦的下午茶我是覺得還好而已,沒啥必要特別來吃,但是它的主廚精選焗烤飯跟各式義大利麵食倒是很值得一試。在飲料地部分如果不喝咖啡的人,建議喝水果茶,它是壺味道不錯且份量很多。可刷卡,而且附近停車比綠芳園方便多了!


[Info]

夏卡瓦咖啡簡餐 (夏綠地餐廳)

營業時間:10:00 - 23:00
電話:03-535-5815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105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