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useppe Zanotti』的平底鞋,他好穿的程度絕對不輸給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Bow Flat」,當然SF的鞋有他自己的型在,所以無法相比較,至於法國鞋王Roger Vivier還沒買過,所以也無從比較,Hmm...再說次『Giuseppe Zanotti』的Flats我真的很推,即便是寬腳板(腳最寬處超過9cm的人,如Nico),都可以穿的非常的舒適。選Size的話,因為版型偏大,請拿小半號。像Nico腳23.5cm穿6.5。

先說
『Giuseppe Zanotti』的高跟鞋不是很好穿,尤其四吋(含)以上的高跟鞋寬腳板的人建議不用嘗試,好看是好看"點我",但是非常痛苦;至於涼鞋倒是可以試試,Nico穿過約4.5吋高度的涼鞋,算是還可以handle,不過礙於比較沒有機會穿,再加上定價要$1195(未稅)實在是有點吃不消,所以平底鞋還是比要實用。

另外加上珠寶型的涼鞋,我會比較推薦『Ivanka Trump 』(介紹:點我)主要是因為他非常好穿,再來是價錢比較ok,如果在找涼鞋型婚鞋的朋友可以參考『Ivanka Trump 』

以下是我『Giuseppe Zanotti』的收藏:原價格約在$595-$795(未稅),基本上有鑲珠寶的比較貴,像是金色那雙是$595.00,紅色那雙則在$795,這些都是在VIP Sale買的,所以購入價50%OFF,所以算是還挺不錯的價錢,現在新光三越A4的Clozzet
也有帶『Giuseppe Zanotti』不知道定價如何?


這雙金色的算是最常穿,前面金屬的部份挺酷的,個人覺得這雙最好搭,而且很喜歡那種仿蛇皮的設計。




這雙紅色珠寶鞋我一看到就覺得好適合拿來當六禮中頭尾禮的鞋啊!不過已經決定用Chanel的雙色平底鞋了,所以文定那天就不拿來亮相啦!而且這雙是seude材質,所以很適合冬天來穿。



這雙一樣是seude材質,因為配色的關係更有秋冬的感覺,難怪打折,畢竟都要換季了,哈哈!這雙是比較個性的感覺,跟其他三雙的風格很不一樣。而且繡上不一樣顏色大小的水晶,非常的Cool。



最後一雙則是也很有六禮鞋感覺的平底鞋,不知道為何看到這雙鞋,就會想到我外婆。不過都沒有我阿婆的Size,不然以我外婆喜歡閃亮亮風格的個性,應該是會愛到灑花。這雙因為是緞面材質,所以我非常少穿,原因:怕髒。這雙鞋在美國還可以穿,在台灣真的是沒辦法,只要一下雨,真的就是"泡湯"了!



每雙鞋都會附上很有質感印有Logo的緞面防塵袋。

也有保養卡

以下是我的『Giuseppe Zanotti』Ballet Flat 收藏,分享給大家。

這牌子目前在亞洲還算是比較冷門,再加上他並不是像「Roger Vivier」或是「Chanel」那種大露Logo的鞋子,所以好像還沒看到仿冒出現,我想是好事。至於要看有沒有仿冒,上淘寶網就知道啦!


覺得文章有趣,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