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Sephora的FF Sale 20% OFF 真的是買的很多,部分是幫忙代購,但大部分還是自用為主。

我們家附近的Somerset Collection內的Sephora很多貨都被掃光,買不到還是要回家上網訂才行,搞到UPS的先生都認識我,還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又有Sephora來我家,打開來就是樓上那些囉!

今天就來特別介紹Fresh出聖誕特惠組
Sugar Rosé Party Favors ($40 Value) $28。先前有寫一篇文章介紹幾乎所有的Fresh特惠組,相關文章:點我!

Nico自己就入手了三組
Fresh出聖誕特惠組
1. Sugar Lust Set ($66 Value) $28,開箱文點我!
2. Brown Sugar Affair Set ($76 Value) $50,開箱文點我!
3. 跟今天要介紹的
Sugar Rosé Party Favors ($40 Value) $28。


其實觀察我買的特惠組都有一個共同性,就是附的附護唇膏系列,都是正貨的Size,Nico在這邊衷心建議,除非你的目的是要試試看合不合用,正貨Size絕對比Mini Size 好用很多,再加上夏天天氣熱的話,細的護唇膏更難維持,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現在來開箱囉!組合包含:
0.07 oz Supernova Mascara (正貨的話要$25)
0.17 oz High Noon Freshface Glow (正貨1oz要$36)
0.15 oz Sugar Rosé Tinted Lip Treatment SPF 15(此為正貨Size,單買要$22.5)
0.68 oz Soy Face Cleanser(1.7 oz 要$15, 5.1oz要$38)


這隻Supernova Mascara睫毛膏蘭陵大也推,刷起來真的是根根分明啊!

帶微微金光的High Noon Freshface Glow,可製造仿晒效果

超級明星商品Fresh的大豆洗面乳,應該不用再介紹了吧!

大豆洗面乳Nico超愛用,缺點就是貴,不然很推!跟我的正貨Size比一下。

Sugar Rosé Tinted Lip Treatment SPF 15, $22.50 這款有潤色跟SPF效果的紅糖玫瑰護唇膏,是Nico想要護唇加潤色的法寶。

分享完畢!

覺得文章實用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