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Washington DC時,朋友生日或試辦活動的時候還聽挺愛用Georgetown Cupcake(喬治城杯子蛋糕)當蛋糕或是禮物!

昨天才跟大家分享創辦人Katherine Kallinis在 2011 Friday, November 11th的婚禮照片,相關文章"點我"!


現在近一步分享Georgetown Cupcake吧!

Georgetown Cupcake包裝和就是長這樣,貼紙也是獨家生產,整個就是超可愛。2007開始吃Georgetown Cupcake沒想到2009年他們已經是DC Super Star了,還有自己的TV Show叫「DC Cupcakes」,真的是創業成功的好典範啊!連陳文茜在《文茜世界周報》都有介紹,看到的時候剛好在台灣家裡,還一直跟我媽說,我知道我知道!

在Bethesta也開了一間分店,如果第一次的話去吃的話,當然要去Georgetown買囉!不過跟大家說一下,現在的
Georgetown Cupcake的店址也不是最原始的,不過舊址跟現在Georgetown Cupcake的店指指差沒幾步路而已,很好找。如果有幸抓到一個道地DC人,他應該手一指很容易就指出來啦!

Georgetown Cupcake的口味很多,有些是當日限定!不用問我啥好吃,我覺得都好吃!不過由下圖很明顯的看出Nico是巧克力控吧!

Georgetown Cupcake好吃在於跟其他家的Cupcake相比沒那麼甜,不過還是算甜歐!
喜歡 Cupcake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