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阿元盃美妝大賞/保養類/清潔組(上)的
文章,不得不說Nico跟美妝美女部落客阿元姐一樣都很愛用『Philosophy』所出的 Purity Made Simple!

保鮮包裝

乳狀質地

我想大美女阿元姐的文章已經告訴大家有多好用了,我再補充一下這款Purity Made Simple好用在哪?

第一:很適合乾肌使用,洗完臉都不會緊繃,尤其美國冬天特別乾冷,Nico洗臉都是靠這咖過冬。


第二:Nico推薦Purity Made Simple的主要原因,就是他使用起來真的非常方便,以往這種號稱又可洗臉又可卸妝的產品,不是洗起來有過度清潔之感,不然就是妝感覺都沒卸乾淨,但Purity Made Simple就沒有這個問題,而且因為他深層洗臉卸妝二合一洗面乳的概念,出國旅行的時候,清潔類真的帶這款就夠了。

第三:以功能性來看是個C/P值超高的商品,又不會有過度的香精味(這點Nico很不愛),所以Nico很推!


規格齊全:3oz. $10,8oz. $20,16oz. $32,24oz. $40,32oz. $47.5。這商品就是越大罐越便宜,而且還便宜不少,死忠一定要帶大罐低!不過如果要先試試看喜不喜歡的話,我會建議拿8oz這個Size,畢竟3oz實在太少(雖然可以當Carry-On帶上飛機),還沒用出感受了就要差不多沒了,8oz算是很剛好,而且出國旅行也很方便攜帶,不暫空間,行李限制越來越嚴苛,不斤斤計較真的不行,等真的喜歡再買大罐也不遲啦!

這咖推薦給大家囉!

欲代購:點我!

覺得文章實用,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