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膚中偏乾的我,底妝比較偏好保濕型粉底液,如SK2,cle de peau BEAUTE,Giorgio Armani....cle de peau BEAUTE 肌膚之鑰蜜粉的組合,Nico的粉底液常換來換去用,忠誠度算是非常低,但是對cle de peau BEAUTE 肌膚之鑰的蜜粉倒是挺死忠的,還有像是cle de peau BEAUTE 肌膚之鑰的蜜粉餅Nico也挺喜歡的,不過他們家的商品就是..價錢不是很可愛!

因為太常旅行加上貪圖方便,最近也是加入粉餅的行列,找尋好用的粉餅也算是一個有趣的活動之一,雖然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的底妝系列一直是我的最愛,不過肌膚之鑰的光采粉餅我用起來就是會暗沉,所以淘汰。至於頗受好評的Chanel粉餅系列,Nico用起來就是不輕薄,還有點死白,所以也是Out!

其實我對粉餅的要求就是:

1. 使用起來不要過乾。

2. 不需要過於掩飾瑕疵,有修飾膚色的功能就好。

3. 妝感要清透自然如蜜粉餅。

經過Nico很不經意再加點努力之後,我們家附近的Somerset Collection中的Saks fifth avenue and Neiman Marcus認識了兩塊很棒的粉餅,一個是之前介紹過的Dolce & Gabbana Powder Foundation $59.00 欲看相關文章請,點我!

另一款則是現在要介紹的新產品:『Le Metier de Beaute』新款粉餅,Visage de Soie Finishing Powder$40。


Nico膚色中偏白,Neiman Marcus試用色號01跟02覺得差別不大,硬要說的話01比02帶紅潤也比較白一點(這是櫃姐說的,我自己沒啥感覺!)自己是憑感覺選01。

Dolce & Gabbana Powder Foundation比起來Visage de Soie Finishing Powder更輕薄,比較好駕馭也比較不會臉乾,不過包裝比較低調就是了,沒有Dolce & Gabbana的粉餅讓人眼睛一亮。

下次要去試試看Kevin 老師推薦的Classic Flawless Finish Concealer SPF 18 #5 防曬遮瑕膏!


覺得文章實用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