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妝專用眼部打底的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已經有假貨流入市面,請小心!

有在follow美國彩妝的人一定都知道現在最火紅的眼部打底膏
(眼影底膏) 就是Too Faced的Shadow Insurance. 當然這款也是Nico現在的愛用品,

至於它有多好用網路上已經有很多試用文分享,再加上
分手妹分手妝的加持,現在不論是Ebay跟Yahoo拍賣都很火紅。所以Nico很多朋友也托我從美國幫他們買,想說幫大家省錢,所以我也有在Ebay比價,因為Ebay實在是太便宜了,好把說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在Sephora要賣$18 USD (未稅),可是在Ebay只要不到$10USD, 不過本人還是怕買到假貨,不過由於透過Paypal付款,有良好的退貨及退款機制,所以我就想說姑且一試吧!

其實乍看之下,如果我不是本身就有在用
Shadow Insurance的話,我可能就這樣矇騙過去了,因為畢竟沒想到黑心商品的歪腦筋竟然動到化妝品上去,真的是罔顧消費者的健康,也由於這樣的緣故,我想說自己一定要跳出來,把自己的經驗跟大家分享,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勿省小錢因小失大。現在就來看看真假貨的差別吧!


如果沒買過正品的話,光看包裝盒其實真的分不出來差別。(右邊是真品from Sephora)

如果近看一點的話,真品的顏色比較飽和,印刷也比較精細。假貨真的就比較粗糙點。

翻到背面的話,左邊假貨的兔子顏色一樣比較不飽和,跟真品用的標準字有點些微的差距。

至於下面的照片則是商品圖上面是假貨下面才是真品。但因為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有換過包裝所以前面所提到的問題賣假貨的商家可以推托說是因為換新包裝。我的Shadow Insurace今年4月才在Sephora買的,所以要講的話,真品的是新包裝。

不過我個人認為,檢視真假貨的決定點是產品本身的序號跟包裝盒的有沒有一致。
真品的序號一定會一樣,如下圖所示,一樣都是271W

假貨就沒有一致。盒子上的序號是315U,商品本身是225V (這個檢視方法現在還有用,不過我想仿冒的技術應該是會更厲害,下次應該會弄到一致吧!)

我後來有再去淘寶網確認是否真的有假貨在市面上,答案是肯定的。

而且假貨在
淘寶網上的價錢最低有不到8元人民幣,折合台幣是不到36元。我可以告訴大家,像之前Sephora有VIP 15% OFF的折扣,像我買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 一個含稅也要至少$16USD, 折合台幣也要約465元,做虧本的生意人應該很少吧,所以在網路上買此商品請三思,勿當冤大頭。賣假貨的人,賺的不但是黑心錢,還是暴利。

希望這篇文章對大家有幫助,請轉貼給需要了解此資訊的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