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來Detroit一定要去Downtown晃晃,順便吃點點心。

這家店Wing很早以前就想來(Wing是Crepes控),不過因為我們比較少來Downtown,所以剛好趁這次機會來嚐嚐看。

這家店名很有意思,叫Good Girls Go To Paris Crepes,Wing吃過之後說跟他在法國吃的很像,甚至更好吃。

我沒在法國吃過Crepes,不過是比我在London吃的好吃。不過我好台歐!我還是比較想念脆脆皮的阿諾可麗餅。

Menu (Good Girls Go To Paris Crepes的口味很多,後來實際拿到Crepes,份量很大,果然很美國。)

Wing因為非常喜歡,說要把全部的口味都吃過一遍,我跟Dwayne都覺得:「You love theses so much?!」

現點現做

這家店在Detroit Downtown很有名,客人一直來,熱鬧的程度跟Downtown的冷清成強烈對比。

裝潢也很有意思。

Dwayne點的Kenyatta-Peanut butter, chocolate chips ($6.50) ,這個我覺得還好。

Wing點的Sharon- Bananas, cream cheese, brown sugar ($7.0),Bananas的部分會因為產季換成Strawberries. 這很好吃,cream cheese味道很香。

我點的Liz- Blueberries, Bananas, Nutella  ($7.50),Bananas的部分會因為產季換成Strawberries. 個人覺得這次我們點的三個口味,這款最好吃。

料多實在,很大份。其實三個人點兩個就吃差不多哩!

Dwayne&Wing

有點沒睡飽

接下來繼續在Detroit Downtown走走吧!


「Info」

Good Girls Go To Paris Crepes

15 E Kirby St

Detroit
, MI 48202
Neighborhoods: Midtown, Cultural Center, Wayne State
(877) 727-4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