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答應新人,Kelly Knoch&Amar Kabrarwal,所以Nico跟Wing很早就到達教堂幫忙,結果新郎Amar竟然忘了下午印度式婚禮要穿的傳統服裝,所以Wing便馬上回到R.I.T Inn拿禮服,我則在現場幫忙側拍一下。

下圖是Nico在婚禮當天的造型!事前有先請教過新郎跟新娘,有沒有要注意的地方,他們回覆說沒有限制,但就是不要穿白色。

「White is the color only for Bride!」,所以Nico決定穿個很喜氣的大紅色小禮服,因為不管是參加早上的天主教式婚禮跟下午的印度式婚禮都很合適。

天主教婚禮開始囉!而且大家都超準時的。

每天的每個重要活動都有一份邀請函,非常有組織,新郎不愧是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的MBA畢業的。

The Wedding of
Kelly Knoch and Amar Kabrarwal Part 1, 正式開始!

新郎Amar在等他的新娘Kelly...

男花童,外國小朋友真是超可愛。

女花童也是Cute翻了,Nico決定也要有花童陪我走紅毯。當然還有五對伴郎伴娘引路,不過Nico在這就不附上照片啦!

新娘跟新娘爸,新娘的Dress很簡約大方,美。

一切都好美,Nico超感動。

伴娘伴郎有五對,都是新郎新娘的好朋友,兄弟,姊妹,且老美沒有一定要未婚才能當伴娘伴郎。

現場有鋼琴伴奏,有時候有點嚴肅,但也很歡樂,牧師很會帶氣氛。

在這神聖的婚禮結束之前,小朋友則拿代表耶穌的肉跟血的"點心"進來。

如果是天主教徒,便會上前領受代表耶穌的聖體跟聖血的點心,進而就與耶穌相契合了。這就是耶穌所說的:「誰吃我的肉,並喝我的血,便住在我內,我也住在他內。」

不過因為Nico不是教徒,所以在位子上乖乖坐著。

順便把自己昨天的Henna傑作入境一下。Hmm....畫的算是沒啥美感!

天主教婚禮儀式後,新人有為大家準備一些簡單的餐點,有三明治跟印度式的選擇,還不錯。

Subway

印度式Buffet


Nico的中餐,吃了很多咖哩雞,yummy!

覺得文章有趣就幫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