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a的耳朵常會自動翻起來,很可愛!

從今年的6/19領養Bella之後,一直都沒有機會跟她一起好好合照。

一方面是彼此都還在適應,一方面想要跟Bella建立穩定的關係之後,合照才有意思嘛!

上個週末,便在自家外的草皮拍了起來,當然那裡也是我跟Bella每天幾乎都會經過的"景點"。



Bella偷親我!


PS:本日穿搭

  • 洋裝:BCBG
  • 涼鞋:MYSTIQUE (開箱文在這:http://www.wretch.cc/blog/chocho1213/27268677)

至於Bella亂在家大小便的問題,現在真的好多了!

  • 訣竅一;早上一起床,簡單梳洗之後,就是先帶Bella出去溜搭。因為Bella早上那泡尿最難忍,有一次Nico稍微有點"蘑菇"之後,Bella馬上就給我尿起來:p!
  • 訣竅二:下午跟晚上,就會帶她出去走走,減少在家大小便的機會。
  • 訣竅三:只要不得已要把Bella單獨留在家時,事前一定要先帶她去帶小便,因為Bella有點神經質,先前沒這樣做的時候,每次回到家一定到處會大小便,我想她一個"人"在家會緊張。

目前這樣做之後,Bella很爭氣的減少了在家大小便的機會!

至於Bella 上次在家大小便是何時呢? 答案有點糗,是"今天",我想跟下雨晚點帶她出去走走有關,是媽咪的錯!

也喜歡狗狗的話,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