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我最愛的居酒屋 - 風火山林 (位於六條通)

日本大燈籠喔,跟老派海報,充滿了日本懷舊風情。

上面都是店家主打,風火山林烤茄子,一絕啊!


風火山林位在中山北路接近六條通,那附近好多居酒屋跟日本料理,我最愛的燒烤店- 育顧龍也在那,都非常道地。

風火山林的氣氛超好,跟我在日本吃居酒屋的氣氛非常像,老闆很愛跟客人喝酒互動,超有趣的。興致一來也常請全店的客人喝酒,氣氛非常High.

店家還有請Band來駐唱,客人也可以自己唱,他們幫忙伴奏。興致一來,也可以在那高歌一曲,大家都是以日本歌為主。

有Table,但是我比較喜歡吧台的位子,可以看師傅工作,很有趣。也因為是吧台,人一多的話,往往越坐越擠,因為人一直塞進來。


風火山林有菜單,不過我們都是問今天有啥好吃,就點啥,所以比較隨性。

這就是前菜,基本上風火山林的東西都很好吃,因為他們有一個很特別訂製的大烤爐,所以烤出來的很香,很夠味。

風火山林的烤茄子,很好吃,我推!

小小的廚房擠了一推人,他們一烤好就會給客人享用,很棒!

我們的吧台有時候就變成師傅的廚房啦!

風火山林推薦給大家。

 風火山林有很多日式燒酒跟啤酒作選擇,它的消費不便宜,每次來一個都$1000至少跑不掉。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