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終於有一家法式甜品專門店- 法芙嵐烘焙坊 le muguet Pâtisserie

 我之所以說這篇文章是精華篇,是因為我這次回台灣,總共造訪新竹法芙嵐烘焙坊兩次。消費的模式剛好不一樣,第一次我們只單點兩個蛋糕搭配一個茶飲 ;另一次則是享用三層下午茶(High-tea), 搭配咖啡,所以把它們併在一篇寫,剛好可以讓有興趣的人做一比較。

 我常常窮說新竹沒地方喝下午茶,所以一聽說有這個好地方,當然不會錯過。

法芙嵐烘焙坊新竹店的外觀


店內的裝潢走木質調溫馨風,店小小的,位子擺的還算不擠,堪稱舒服。因為是以甜點為主,所以新竹店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兩個甜點櫃,陳列以法式蛋糕為主,在用餐的時候,也很多人來外帶,生意很好。

法芙嵐的法式甜品跟蛋糕在新竹區是相當有名一塊蛋糕單價約是110-130。因為作工精緻,所以個人覺得其實挺值得的;再加上不像台北,新竹像樣的甜品店真的也是不多。

 法芙嵐的草莓系列的蛋糕,賣相好,口味也很精緻,不致於太甜,我個人很愛。第一次跟友人Winnie點的甜點,我們兩個都很滿意。


法芙嵐的茶飲很不賴,這是我們點的焦糖紅茶; 每壺熱茶都可以免費回沖一次


 相較之下第二次來法芙嵐點的High-tea三層下午茶套餐(兩人份 $630元),附兩份飲料(可選壺茶或咖啡),相對划算很多。法式三層下午茶要先在櫃檯選兩款110元的蛋糕,超出的補差價即可。


第一層特寫(由下往上)


第二層特寫 (法嵐芙的可麗露,做的很道地又好吃優。


第三層特寫


至於咖啡,則是非常普通, 拿鐵的奶泡也是是很細,整體上不是推薦。


 [Nico不負責真言]

本人喝下午茶喜歡環境的味道很單純,舉凡有供餐或是食物味道很重的店,都會被我打回票!所以有朋友來新竹,或是幾個女生想要找個地方聊聊天吃點東西,這倒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再加上法芙嵐現在很人性的還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可以很悠閒的在這喝茶,相對的建議要先定位,因為經常客滿。

Info
法芙嵐
地址:新竹市仁愛街871
電話:03-5350398
營業時間:11:30~21:00

不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